2006-02-22 20:08:37蜻蜓

糖果^^

下午第二節下課,

掃地時間。

我、薇、臻,

三ㄍ人,

在辦公室,

我們在班導位子。

原本是要去拿ㄍ衛生紙,

因為比較近。

昨天班導有給我糖糖,

她們兩ㄍ看我有糖糖,

一直說她們怎沒有??

本來她們說要去班導座位找糖,

後來沒有去。

今天去辦公室,

我看惹看那包糖,

薇一直說她要那ㄍ棒棒糖。

後來我真ㄉ把它打開,

我們3ㄍ一人挑惹一ㄍ,

還給坐在別ㄉ老師位子上ㄉ岱勳一ㄍ,

賄賂他=   =

我跟他說,

別跑去告密黑︿︿

用那種開玩笑,

輕鬆斗語氣跟他說。

其實我覺得班導知道應該ㄅ會怎ㄇ樣,

她說過她最喜歡給別人糖果惹,

and國三起班導真斗好疼我>///<

原本國二很ㄅ喜歡她ㄉ,

國三漸漸覺得她是ㄍ好老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