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9:36:06蜻蜓

激將法,寶寶篇。

寶寶一直說,

他都沒有女生要。

之後我們,

聊惹很多。

那段紀錄很好玩,

我該把他紀錄下搭。

▩ 我 叫 做 , 分 割 線 ▩

此對話於2006.02.21所紀錄,

紀錄中一段對話。

「要一直一直當我朋友,一直一直陪我唷」

『ok!』

「打勾勾吼,ㄅ行破壞約定唷」

「=  =好像小朋友唷」

『呵呵』

『好 打勾勾』

旁白:之後一直要寶寶本名ing~

旁白:寶寶一直ㄅ要給。

「吼,算惹算惹~~ㄅ要就算惹」

『ㄒㄒ 想用激將法』

「當沒打過勾勾><”」

『哇勒』

『才打完 妳就反悔』

「=  =激夠大八...」

『哈哈 沒用』

「好八好八」

「掰掰囉」

『@@這ㄇ快就要下了』

「沒ㄚ 只是跟你說掰掰」

『=   =好拉』

旁白:之後寶寶就輸囉︿︿

▩ 我 叫 做 , 分 割 線 ▩

哈哈,

我也ㄅ是真ㄉ要反悔搭!!

說出ㄉ話,

哪有收回ㄉ道理呢??

只是想知道而已,

寶寶真斗好可愛唷>///<

呵呵。

上一篇:久ㄅ見,寶寶。

下一篇:真心,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