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17:53蜻蜓

小光碟

我問政,

小光碟可ㄅ可以用普通電腦開??

他回說,

可以〝八〞。

後來又跑去密2ㄍ,

沒反應,

再密1ㄍ,

有反應惹。

柏昌說,

應該可以〝八〞。

為什ㄇ......

為什ㄇ都要加〝八〞><

柏昌又說,

他妹好像開過。

政突然說,

都我害他被罵。

什ㄇ、什ㄇ,

我哪有害他被罵??

政說他剛剛打電話問他七辣,

她:「可以」

政:「妳確定ㄇ??」

她:「你ㄅ會自己試試看唷」

政:「價派作啥」

她:「人家講惹可以,你又懷疑人家」

之後跟政討論、討論,

他說,

怕什ㄇ,

光碟機壞惹再買新ㄉ就好惹阿。

我回他說......

我是怕光碟壞掉,

誰管光碟機阿。

政笑惹笑,

他自告奮勇先試看看。

(其實我叫他先試試看......)

他說,

「好八,為惹看妳照片」。

呵呵,

就試八,

結果就是,

OK搭︿︿

放心放心。

上一篇:玩伴,好久ㄅ見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