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46:12蜻蜓

地科,筆記

早上英文課,

我實在很ㄅ想聽課,

我一點也聽ㄅ進去。

我問薇,

「妳昨天有抄地科筆記ㄇ??」

薇說,

「我想跟妳說ㄉ就是......」

「我沒抄ㄝ」

「他(瀚生)有抄阿,他叫她(文蕾)抄ㄉ」

「因為昨天妳ㄅ在,他找ㄅ到人幫他抄」

「妳可以跟他借」

「喔......」(我說)

▩ 我 叫 做 , 分 隔 線 ▩

我轉過頭去,

對著瀚生說,

「地科筆記借我」

「我沒有阿......」他瞪大眼睛跟我說。

「因為妳ㄅ在,沒人幫我抄」

「可是她(薇)說你叫......」

「a....等等喔」我還沒說完,他插話。

他把筆記拿出來借我,

還對我笑勒=  =

現在知道我有多〝好用〞(怪怪)惹吼??

每次什ㄇ一堆「有ㄉ沒ㄉ」筆記,

通通丟我桌上,

就有人幫你抄好好惹吼??

什ㄇ看ㄅ到??

懶ㄉ抄才是真ㄉ八??

之後薇還跟我說,

「吼~妳太好心惹辣」

因為她問我說......

(我忘記她問什ㄇ惹)

我回薇說,

「我昨天還想說」

「等我今天跟人家借來抄完以後」

「我再幫他(瀚生)抄ㄉ」

對阿,

他現在筆記都交給我抄斗,

我ㄅ幫他抄,

他就沒筆記惹阿......

真ㄉ太好心惹ㄇ??

反正,

抄一份跟抄兩份差ㄅ多,

上禮拜地科我還抄惹4份筆記ㄝ。

(我、薇、臻、瀚生,4份)

but,

要是再多就ㄅ行惹,

我沒閒成這樣︿︿

上一篇:地理課。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