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5:20:30蜻蜓

數學課,班導斗課= =

第三節,

數學課,

是班導斗課壓。

〝又〞是考試,

考試也對,

課都上完惹,

and下下週就是段考惹。

班導把我叫去前面說,

要我去辦公室她ㄉ座位,

把桌上ㄉ聯絡簿、9班點線面拿下來。

志忠坐在前面,

他對班導說......

「我去幫妳拿拉~」

「那ㄍ...我怕她太重拿ㄅ動」

班導說,

「ㄅ用,你考試」

我出教室以前還跟志忠說一句話,

說,

「你最好是有這ㄇ好心阿^^」。

哈哈,

本來就是咩。

也許是真ㄉ有這ㄍ想法,

真ㄉ怕我太重拿ㄅ動哇,

but,

大部分原因是你ㄅ想考試八,

太了解惹辣︿︿

上一篇:複習考,成績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