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8:48:00蜻蜓

去凱旋。

今天是凱旋(國小)校慶,

也是英明(國中)ㄉ校慶。

我去凱旋,

遇到幾ㄍ跟我同屆斗朋友。

我遇到惹,

譁筑、思帆......

其他有遇到,

也忘記惹=  =

反正遇到ㄉㄅ多就是惹。

後來在早餐店,

又遇到譁筑也來吃午餐。

聽譁筑說,

在我走以後,

育棠、培瑄......

也有去。

(其他ㄅ熟)

and譁筑變漂亮囉,

以前就超級漂亮ㄉ,

現在更漂亮惹。

優妹ㄝ,

哈哈︿︿

我也跟思帆了ㄉ挺多斗,

畢竟國中ㄅ同學校,

很少有來往囉。

偶爾降聊聊,

也ㄅ錯壓︿︿

上一篇:〝大〞壞人

下一篇:行情ㄅ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