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9:34:20蜻蜓

被搞破壞= ="

今天午休我忙完以後,

我就開始刻我ㄉ美術作品。

之後我刻到一半,

瀚生and建達都湊過來,

他們是來亂斗辣......

建達把我手上ㄉ刮刀搶走,

他說我降刮太慢辣,

要刮幾百年阿??

說要教我刮快一點。

他刮一筆,

果然很快,

but我覺斗ㄅ乾淨漂亮。

然後瀚生很扯,

他拿自己ㄉ雕刻刀,

(ㄅ知帶雕刻刀幹麻)

把每一支ㄅ同刀鋒ㄉ刀,

通通拿來刻我ㄉ版子。

他通通試完以後,

他還跟我說,

「斜面ㄉ最好用!」

之後瀚生又拿我ㄉ刮刀,

在我ㄉ版子上刻字,

(刻在全要刻掉ㄉ地方)

刻「幹你娘」=  =

還好他刻在我要刻掉ㄉ地方勒,

要是ㄅ行毀屍滅跡他就慘惹。

我ㄉ天押,

亂很大唷。

上一篇:你是壞人> <"

下一篇:真ㄉ很〝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