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9:25:21蜻蜓

上課?? 昏睡狀態=  =

今天(2005.10.26),

下午ㄉ第八節輔導課,

上國文~

好想睡覺ㄉ說><”

我怕我上課上著,

就一直黏在桌子上惹︿︿”

so,我用「半躺著」ㄉ狀態,

靠在椅子上,

but,也ㄅ是沒在上課。

國文課吶,我國文課都ㄅ怎ㄇ混ㄉ說︿︿

那國文複習講義呢??

呵呵,半躺在椅子上,

還是可以上課、看書辣~

看看我有多厲害就好,ㄒㄒ︿︿”

我把書斜放在身上,

書靠在桌子上。

我發現阿,

這樣上課還挺ㄅ錯ㄉㄝ=  =”

but,

如果被其他老師看到搞ㄅ好會被罵呢。

國文老師有看到我這樣坐,

也許國文老師也是會罵,

但,我想她是因為第八節惹,

so才ㄅ想多說八,

她知道很累斗︿︿”

而且,我每次國文段考,

都是所有科目最高ㄉㄝ,

而且分數都算ㄅ錯ㄉ那種︿︿

而且是唯一一科從來沒ㄅ及格過斗唷,

厲害八,

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