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9:42:18Crazy

我還是愛你的

很難想像....我第一次去歐洲....居然不是為了你......

 

英國....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地方.....為什麼愛它.....

因為它的歷史....它的文化...它的建築....還有它的氣質....

我愛英國....即使德國.法國也很漂亮....但完全不減我對你的心.....

只是...為什麼這次沒把英國排入我第一次的歐洲行程呢??

因為....我想要完全的擁抱你....

不想用零星的時間來敷衍.....來代表我去過英國......

你是值得被我用心對待的.....

下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再去歐洲看你的....

全心全意......^^

上一篇:軟禁

下一篇: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