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8:29:13Crazy

天天都有開心事

繼昨天...

大學弟的哥哥進Lab...

說我今天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像是國.高中生....

讓我笑開懷....一整個就是賺了很多很多.....

 

今天一進Lab....

學妹就說: 學姊....我男朋友剛剛問我...妳在不在...他說他有帶相機...想跟妳照相..

我ㄧ整個......ㄜ~~~現在是怎麼回事???

不過說真的....還挺開心的......

 

接著....我打開了中餐....邊看網頁邊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Lab外面來了一群人....

是上屆我帶的專題生.....他們手裡拿了一杯飲料+一條85度C的蛋糕...

我睜大了眼睛....ㄜ~~現在是要幹嘛???.....

原來.....其中一人考上了我們學校正取第一名......

所以...大家拿著蛋糕要來感謝我啦~~~

呵呵~~這群小子....真不枉費我花了這麼多心思帶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