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7:06:09貓先生

2004.12.17-尾聲(草稿)

12.17,整個人茫茫然的.我還是第一次如此,彷彿,整個心都被掏空一樣.

主任,在吩咐我購置運鈔車配備,點了我:[不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沒辦法,整個人提不起鬥志.

添購運鈔車的配備,又不是我的業務;股長都偷偷為我抱不平.

午餐,我回到家裡,用餐時,我對老爸道:[我想創業,初期,會用企業社的型態,來經營.]

老爸聽了我要創業的事之後,他愣了一下,也閃過一絲憂慮,因為,SFO穩定的工作,可能會辭去.可是,他卻支持我:[你那邊缺多少錢,老爸可以支持你.]

我蠻高興的,畢竟,我做的許多決定,老爸會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並相信我.我道:[SFO的工作,要看營運狀況,才決定是否辭去.]

創業,是我最大的夢想之一.

只是,草創初期,我們的工作地點,將是在放置一堆舊漁具的2樓倉庫.

那晚,我寫了信.近20時,到妙妙家裡附近,準備再做結局.畢竟,我需要她的親口說明,以及,用開啟的心,再次死第二次.

我不希望,妙妙用不回應的方式,結束[流星].

我終於可以拉下面子,用積極的方式,來做個結束.

直到22:30,[流星],才劃下真正的句點.而過程,會寫在明日報上.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