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6:07:49貓先生

2004.11.22(草稿)

11.19,週五,進修結束晚上,與魚小姐見第4次面,依舊是她傳訊來約.

好笑的是,她這次戴起眼鏡,所以,她騎車騎到我右手邊時,我根本認不出;還以為是本鎮某位戴安全帽的婦人.

我們到海邊,閒聊並喝熱飲.此時,妙妙來電,希望我立刻回家接她的電話.但我找了理由婉拒,因為,這是禮貌上的問題.

妙妙似乎欲言又止,又有點不滿.我習慣了.

跟這隻魚聊天,不用動到頭腦,所以,相當輕鬆.

昨日,我未接y君的電話,以及回覆她的傳訊.我總覺得,她似乎還不放棄......

最後,我主動打給她,聊了近況;約聊了20多分左右.

今日,睡到下午才醒.我在雨天,淋著雨,騎著機車到R鎮一趟,買了[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 三十八期]、[供應鍊管理的第一本書]、[高效能倉儲物流管理]與[基業長青]([從A到A+]一書的續集).最近,我發現[物流]與[供應鍊]相當重要.

因為,建辰君提到,我們合作的公司,在螢幕的產品,有囤貨的情況,而面板持續跌價,就會造成該產品的虧損.我不懂物流,所以,買這些書來強化專業.

離開書店,我至三商巧福用餐.

望著窗外正下雨的街,夜悄悄來臨,我開始感到,寂寞越來越深了.

我慢慢確定,[流星]的結局......


今日,負責魚款的雇員,再次指導他的業務,我專心學習.

我很粗心,計算數百萬的魚款中,少鍵入7500元的金額,"賠"了這些錢.

旁邊的助幹,望著我,對負責魚款的雇員笑著:[他都不知道年底就要升了.]

應該沒這麼快.

我希望能創業,建辰君也是,他似乎比我還急.只是,我坦承能力不足,像資金,是明顯的情況.

畢竟,我與建辰君並不是含金湯匙出身,而我不希望用貸款,建議存錢,來慢慢創業.這樣,財務也穩健許多;同時,也可以慢慢磨練.

午前,拋2352與6183,進2489,它是難度頗高的股票,得預設停損.又不務正業了.

此時,同事談論,關於剛才某位有錢人,娶幾個老婆:
資深助幹:[我有三個女兒啊.]

放款雇員:[我才不要.]

魚款雇員:[連大的一起娶,就4個了,而且,小的可以教老的.]

放款的雇員:[......]

我脫口道:[可以信回教,就可娶4個了.]

會計股長跟稽核幹事:[哈哈!]

我們像家人般愛開玩笑.

之後,我在座位拿起7-11買的漫畫-[天使心]來看.

好像不是在上班.

昨夜,與妙妙談了2個多小時,才知,那位年輕的主管,是具有百萬年薪身價的有錢人......

這時,我漸漸明白,妙妙,原來只是......

我低著頭,想著:[我需要時間,可是......]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