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3:25:36紅牌娜娜

要怎樣跟孩子說呢?

雖然晏晏才一歲七個月.....

但是我每天還是跟他說爸爸愛你、媽媽愛你、大家都愛你.....因為你好可愛

但是我不知道孩子的爸到底愛不愛他,我一天不見女兒我都難過

留職停薪前,我見不到晏晏....會一直打電話

而孩子的爸,已經從七號到現在完全沒有見過孩子.....

連明天說好要陪孩子去看巧虎,他也不要去

那為什麼?你要跟我爭孩子?是因為你媽媽說要?

 

lily說不要跟孩子一直說爸爸愛他,因為他爸爸根本不愛他這樣會造成他的矛盾

但是我希望他相信爸爸愛他......這樣對孩子比較好不是嗎?

到底要怎樣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