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6:34:52紅牌娜娜

實在不知道怎樣處理

老公因為實在太想離婚,所以離家出走.....

婆婆捨不得兒子吃苦所以每天難過,大姑看到婆婆難過..就叫我們一家三口不要住在婆家

說他已經安排好住她婆婆家.......

現在卻變成我在她婆婆家,她婆婆在我婆婆家..而老公想回婆家就回家

我跟女兒在這裡.....

其實除了覺得被忽巄之外....在這裡一切作息不用配合婆婆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要什麼了

看到女兒就想到單親怎辦?看到好多文章都是單親處理不好孩子變怪變壞

老公卻覺得單親沒什麼好不好...他急著要離婚哪會顧到小孩子,他自己就是小孩子

老公覺得天他下來有媽媽有外傭有他大姊.......

如果有一天他讓我覺得沒關係....天塌下來有老公在那該有多好

我十八歲就在外流浪,從沒回到家的所在縣市工作過..一切自己來.....

而老公從小媽媽跟姊姊作主長大.....現在連妻兒都被安排.....有點無力感

大家都問我還有感情嗎?我都說不愛怎會嫁給他

那他不愛怎會娶我....

如果愛...為什麼在外跟人亂來談感情呢?

大家又問我.....有多愛?    是沒愛到非他不可

但是有誰又一定沒對方就會死?   因為沒對方不會活不下去,所以都可以輕易離婚或不忠?

看著女兒我常常心揪在一起,想到他的態度又覺得一切很不值得

但是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有一位朋友跟我說....

你以後想要還有戀愛跟婚姻孩子就不要帶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那就不要離婚...等想清楚了在做決定,因為決定權在你手裡

說的也是....

我想要小孩..確定

想要他有完整的家....確定

想不想跟他共度一生.....不確定

還有沒有感情......確定

如果他還是沒有媽媽跟姊姊無法生活,我可以接受?.......不確定

其實我們兩個是互相牽制的

他想要離婚也要看我肯不肯

我想要婚姻也要看他要不要

我不肯離婚,他不肯回頭那也是假婚姻

他想離婚,我不離婚那他跟外女也無法光明正大

那女兒......最無辜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