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24:54紅牌娜娜

小黃走了

那天收假之後,聽到學長說小黃走了,一時還會意不過來,當下並沒有太大的感受,和小黃沒有在工作上遇到過,知道他是學長在學校英儲班時見到一下下,事後知道是去撞了停在路邊的車子,走的有點莫名奇妙....我沒有談論太多

那天魁元問我要不要收到白包,我考慮了一下..小黃是好人,在三一堂他幫我很多又是同專長的學長,所以我說我要....

跟他共事過的同學哭的很傷心,他們問我怎麼沒有太大的情緒.....我回答不出來

小黃是個完全沒有心眼沒有脾氣的好好先生,他也因為與世無爭又不會交際,所以才在所有同學都佔缺了,惟獨在國外受訓的她沒有人想到,還好他找到了學校的缺,生了孩子,在一切都美滿的情況下...意外發生了。

小時候就發現對生離死別特別的放不開,去幼稚園上課奶奶沒有來送我上車,我不願意去學校,放假五天在火車站說再見眼淚回流下來,奶奶走了,一值無法理解"人不在了",夢了好一陣子的"復活記",剛工作時放假都坐飛機回家,有時遇到亂流都會想說好多事情沒交待,會不會就這樣走了...

人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是無法預料的,活在當下人人會說,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