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5:25:34小百

生命中的貴人

我老覺得我遇到好多。好幸運。

 

延續前一篇的話題,下一步要怎麼走,我雖然還不確定,但是我知道我想留在這裡再久一點。前老板問了幾個同事說有沒有跟我聊到這個話題,但兜兜轉轉的就還沒問到我。我先跟老是為我想的人事聊了一下,她說她也被問到了,但是當然是看我的決定,大家都覺得我留在這邊比較好,但是她也說要我別把話說死,以後怎麼樣畢竟還不知道。她又說,大家都很疼你,都希望我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開心,我整個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平常大家疼我愛我對我好我都感覺得到,但是被親口說出來的感覺還是好不一樣、好touch! 要去哪裡找像我這麼好命的人啊。這件事談到一段落、畢竟這邊能不能留還不確定,下一個貴人又出現。

 

現在的老板說他一定會被問到我將來要怎麼走,他想知道我自己的意願這樣他才不會答錯。雖然他現在也不能保證說要我留我就可以留,但是至少他知道我的意願之後他可以往正確的方向去回答。其實我真的也很謝謝他,很多會我不能參加都是他幫我去,或是解釋給我聽,本來以為他會說他也很失望這件事,畢竟學德文就是我去年工作目標之一,可我跟他示意之後,他說如果他是我、要是只待三年他根本不會去學當地的語言,但是如果有要長久留下來的打算,那就真的要努力一點囉。這麼善解人意的老板我可不是第一次遇到,但是老遇到我真是也太lucky了。

 

不是我愛炫耀,我當然也是以誠待人、但是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我真的有時候也很不好意思。星期五晚上網路不通星期六阿呆就來了,還順便把椅子也處理了。我想窗簾他也跑不掉這個工作吧。我只能說除了感情和一部份的家庭問題我的人生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那我要怎麼回饋呢?我也會繼續努力當一個好人的。

 

A Ju 2009-11-04 16:25:31

讚 ----->ㄟㄟㄟ~~自以為是Facebook咧~~還留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