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3:32:25小百

不是你想給我就得收吧?

這句是用英文來回答感覺比較有氣魄,doesn't mean I have to take it! 我老是講家人壞話也不是辦法,但是這比我最近工作上最煩心的事還可以輕易煩到我。

 

一早還沒七點就收到簡訊,當然也不是我在等的那位。是一個台灣的陌生號碼,寫著,我要聽德國的音樂,你去這麼多地方玩都沒想到要你帶不同的音樂回來。我心想、幹、我欠你的喔。我就沒回。隔沒幾分鐘又傳,說也不一定要CD,可以上網下載再傳到手機也可以。但是偏偏我這麼孬,就回了說喔好我會問我同事看看,國際簡訊很貴,你不要亂傳啦,還加了句保重。他就再回說,我已經問過遠傳的小姐了,本來我也不相信,可是他說是真的,一通才五塊。

 

我一點也不想回了,一通才五塊但你現在一天也賺不到五塊啊。就算可以你也不願意去努力啊。一通才五塊也不表示我想要收到你的簡訊、我應該要接受你的要求啊。我想是老母希望我跟他有點聯絡吧,或是說希望他可以跟我有點聯絡。但是我都躲這麼遠來了、你還要這樣叨擾我嗎?說真的、我很煩這件事,如果我把心裡的話都跟你說,你一定也受不住,你不會想得到你的妹妹在心裡會有這麼多難聽的話可以跟你說,我同情你我也不想傷害你,那、你可以也不要傷害我嗎?今天一收到簡訊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平靜的生活要沒了。我不想當得零分的好孩子,如果我是好孩子,我不能有點糖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