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1:42:46April

{ 世界唯一的妳 }

原來

我是這麼樣的想念著妳

2009/09/15

寶陪著我去看了妳

一路上

我一直很忐忑不安

買了妳愛吃的糖糖

到了聖山

遠遠的

我就看見妳了

每喚妳一聲

我的心                       都深刺著

 

 

阿嬤

妳可好?

 

 

擺上唸珠和糖糖

所有思念都化作眼淚呈現了

再不捨

也不能將妳硬留著

 

 

用最無私的深情愛著我的            妳

可好?

 

 

回程

我在心裡一直喊著妳       

我希望                妳知道

我會好好的

會好起來

 

 

依舊會

是妳最堅強的孫女

 

 

 

 

 

慶幸有   妳                          {  世界唯一的妳 }

愛著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