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22:21:51+0 teacher

405筆袋秀

最近喜歡上批踢踢文具版看文章,
發現有一篇文章引起不小迴響:

讓我興起一個點子,來看看孩子們的筆袋有甚麼特色,
想起小學時代,總喜歡跟隔壁同學說:鉛筆盒借我看一下。
考試的時候,寫完檢查完考卷後,也喜歡把鉛筆盒裡面的文具全部拿出來把玩。
只要得到新的筆袋或鉛筆盒,就會想要幫文具們搬新家。
徵得學生同意(不想拍的物品就不用拿出來)
進行了全班師生的筆袋秀~~


有小孩喜歡排出造型,也算是另類的藝術創作;






有學生跟我反應:老師,這樣做還可以順便整理筆袋!






原來大家的筆袋內文具應有盡有,真是琳瑯滿目。






甚至有孩子不滿意,回家請媽媽再拍一次,傳給老師,讓我受寵若驚。






通常文具用品都放在教室辦公桌上,筆袋沒甚麼東西的我,
也換大一點的筆袋,裝入許多常用的文具,感覺自己也回到了學生時代,
找回對文具的熱情。

上一篇:305的熊麻吉

下一篇:豪雨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