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2:40+0 teacher

20111029正德園遊會


在臉書上得知正德有園遊會的消息,非常期待回母校看看,並看一下教過的學生們。
還沒11點,所以沒開放給來賓進入。

哇!正德19歲了,我是首屆校友,可以推知我幾歲了吧?

懷念的地方,上放學必經之路。

以前週會畢業典禮集會的地方,校排名也都會張貼在這裡的公布欄。

運動會、拔河等回憶都在這裡發生。

美術課曾在這裡寫生。

從校舍的壁面可以知道歷經歲月的痕跡。

施工中...

以前這裡是戶外籃球場,放學時都要來這裡集合後才放學。

當年的新大樓,國三時都會到這裡晚自習。

趙佳娣不給我拍

李承栩問:謝老師呢?

九年級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不用擺攤,專心當客人就可以了。

珈綺和昱綺很熱情的邀約我捧場,最後買了貢丸湯。

林佳妍

沈怡昕 在柔道隊賣小書包 我馬上掏錢買了 雖然不便宜要120元 但是我想做紀念。

2年前,我教603台語和健康課的學生。


江彩玲

童菁芹 我跟他買了壽司和茶葉蛋

我也有買糖葫蘆 看蘇亭綺吃得津津有味

李姿瑩 以前自然課的學生

都長大了,差點要認不出來了。

郭冠成嚇到了 不給我拍照 這姿勢好像拍婚紗的新娘喔

吳宣瑩在做鬆餅 我還跟他們班導鄭大龍老師相認(當年隔壁班的體育老師)

令人懷念的教室

現在的學生 吳宗輯

以下三張是7.8.9年級的校排名

許哲庭強迫推銷 不過大家也都很樂意購買

躲在角落講姊妹心事

我當年的書包沒留下來 不然可以來個大小對照

穿國中外套過過癮 當年我們那套忍者龜運動服已經絕版了


收攤

這天遇到好多各時期的學生
也去找了以前的老師
逛遍了校園
也遇到許多家長
捧場買了許多食物 真開心

以後若還有活動 要通知我去參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