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3:36:49+0 teacher

602的夢想

國語期中考有一大題回答問題,出現開放性題目,配合第二課我的夢想,請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看到30位同學的答案,蠻有趣的,在此分享給大家,以下同學以座號呈現:

4-長大後找工作養自己和家人,或是以後回學校讀書。

13-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球員,因為這樣可以為國比賽,還可以得到很好的名次。

12-存錢買一台自己的電腦,就不用和家人搶電腦了。

3-我的夢想是當警察,因為當警察可以抓壞人,很有正義感。

20-我的夢想是希望有人真正了解我想要什麼,也希望現在擁有的一切都不會改變,不求太大的夢想,就這樣而已。

7-我的夢想是長大後當一位消防隊員,因為地震等天災容易引起火災,所以我希望可以讓住在地震頻繁地區的人不要受到火災的迫害。

10-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普通上班族,因為我的要求不會很高,能夠過生活就好。

14-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大老闆,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所以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才有機會實現夢想。

30-我想往自然或音樂發展,因為所有科目中,我對自然最有興趣,也是讀得最輕鬆的一科,我們家族的人都是化學.化工科系畢業的,我也很喜歡音樂,對樂器有很大興趣,所以我想當自然或音樂老師。

29-我想當一位體育老師,像劉老師一樣的體育老師,因為我發現當體育老師可以接觸許多體育方面的活動,也可以常跟小孩子玩在一起。

32-我的夢想是當我偶像的助理,想每天都看著他們,他們笑我也會開心,他們哭我會哭得更傷心。

22-我的夢想是買一間房子,小時候和媽媽住在奶奶家,看到媽媽過得很辛苦我很不捨,因此我以後一定要買一間房子給媽媽住。

24-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躲避球教練,雖然目前我的實力還無法達到目標,但是我相信只要再多努力一些,一定可以實現這個夢想的!

15-我想成為電腦遊戲的設計師,因為我玩過的遊戲都非常好玩,我也想設計出這樣的遊戲。

5-我希望我以後能夠順利完成所有的課業,並完成所有想做的事,身體能更健康。

2-我的夢想是可以快點長大,然後有一個安定的工作,再來結婚和我的另一半過安定的生活。

21我的夢想是當護士,因為可以幫助很多小孩和父母恢復健康。

23-我的夢想是當畫家,可以畫出人事物的美,也可以布置環境。

11-我想要當老師,因為可以把自己知道的知識傳授給需要的學生。

28-我想當畫家,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發揮自己的幻想,也能把作品拿去賣錢。

26-我想當護士,可以幫很多人看病(師:那是醫生吧)。全家平安健康,希望家人賺大錢。

8-我以後要當阿兵哥,保護全世界和家人,讓家人知道我有能力可以保護大家。

19-我的夢想是去我想去的國家玩,像法國、日本和人稱水上之都的國家,只要想到那裡的風格,和知名景點,就覺得好浪漫喔!

25-我想當廚師,因為我以前常常看媽媽炒菜,而我學了學,就知道這道料理要如何炒才好吃,所以我要讓每一個人品嘗美食好吃的祕訣在哪裡。

27-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因為我擁有的知識也應該分享給其他人,使大家都更有學問。

6-我的夢想是希望長大以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並讓父母過著休閒的生活。

31-我想當醫生,可以幫助很多病人,人生病好痛苦喔,我希望病人能快點好起來。

1-我想成為一個體育選手,因為這樣可以跟許多國家的高手比較看誰最強。

9-我想當醫生,可以幫很多受傷生病的人,讓他們好起來,看著他們開心的離開。

16-我想當電境選手,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高手,跟他們比賽。

帶著期許畢業上國中,
祝福各位美夢成真,別忘了有努力才有成果喔!

上一篇:神奇翻翻書

下一篇:304-未來的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