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48:07裘裘 ﹋*

四季百匯



哈哈哈
笑瘋我了!!

我到底是去吃飯
還是去笑的阿?

歐 ..
我吃的好飽
也笑到好累
這樣有算消化嘛?
呵呵呵


三個人出門真不方便阿!!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騎機車!!
嘻嘻嘻*
這樣我就可以載路癡[小茹]*
我們出門就不用一直找人了!!
哈哈哈!!


歐 ..
你們都要離開了
誰要留下來陪我?
:(


這算一次歡送會吧!!
開心開心
謝謝歐
還帶我去散步
sorry
打人力到有點太重了!!
嘻嘻嘻*
誰叫你騎車這麼恐怖!!
下次我考到駕照
再載你!!!
讓你看看真正騎車是怎樣!!
顆*
你應該會覺得烏龜在爬吧!!!
哈哈哈





好開心
吃好飽
日子
就是要這樣過!!!!xD

上一篇:至今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