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13:44裘裘 ﹋*

結束是美好 有多少人想要



哈哈
第一次耶
我竟然不鳥我爸
就直接說我要找同事載我去大溪
我膽子變大了?!
酷斃了
這樣我就有機會跟小茹去吃消夜
哈哈xD


我好蠢歐!!
竟然緊張到腳趾抽筋
超級無敵誇張
考大考也沒這樣!!
只有小茹董某人董還有一些人懂!
哈`
鬼才知道我在說甚麼!!

歐歐
真不美好
這樣的一次
竟然下大雨
害我淋濕
太多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了吧!!
該說什麼才好勒
有喜有悲有不爽
全部也都在今天
阿 ....
到底是怎樣= =
心情好複雜歐!!

淋雨的感覺
很不錯嘛
可是淋雨完
怎麼會覺得全身熱熱
好怕發燒
歐布
我好虛歐
不要不要
我是男人
我應該很MAN的!!
(是不是阿 文慈姊!!)

哈哈
給你在的感覺很好啊
好有媽媽的味道!!
安全感不錯好XD
雖然一直看到閃電
一直亂叫
可是第一個閃電是被你嚇到我才叫的
真夠白吃
每次都是被別人嚇到
不是自己嚇到或害怕 = =
很蠢很蠢!!!
我不想再當蠢瓜了拉!!

哈哈哈 ..
今天的最後還不錯
上班的不開心都忘了
有真的淋到雨 )) 因為每次說要淋雨都沒有做到!
有被載到 )) 是不恐怖拉 可是騎好快= =
下次好想再出去玩歐
晚上出去玩的感覺還不錯
顆=ˇ=
重點不能被抓包XD
對吧對吧 小茹!!
偷偷行動吧GO~




標題跟內容無關!!
xD

上一篇:KTV 慶生

下一篇:工作

MO 2008-07-27 01:21:53

哈哈
在一起去玩阿=ˇ=


以後 有的是機會


今天很酷 XD

版主回應
恩阿
哈哈哈!!

有機會再出去吧*
西=ˇ=
2008-07-28 0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