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8:57:38裘裘 ﹋*

台北台北



哈哈哈`
我又來台北囉
><
開心開心
這次來包袱少了一點
搬回家的要更多一點
嘻嘻

昨天昨天
來台北的
我超勇敢
自己搭車來的
之前太膽小
都較姊姊來中壢接我
可是這次是我自己搭車來找姊姊
姊姊在出口等我呢
哈哈
我哪來的勇氣阿
><
真酷
嘻嘻嘻*

來玩五天在回家
其實不想回家啦
只是要上班
逼不得已要回家
在這裡太悠哉了
不又幹嘛不用幹嘛的
嘻嘻嘻
姊姊開心我也開心
每天都在玩
雖然
姑姑說
要去圖書館看點書

我跟姊姊都沒去XD
都跑出去玩呢
真HIGH*
喝喝喝喝 ..

真開心
要來台北就是開心
哈哈哈~

上一篇:工作日 ))* 補

下一篇: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