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01:05裘裘 ﹋*

第一印象




最近`

很怪

ㄧ直找問別人

對我第一印象

到底是怎樣呢 ?!

喝喝`

我是怪咖阿``





千慈`

他說很會讀書 不會罵髒話 (?!) 乖學生 書呆子 (?!)

草莓

有氣質 (?!)

孩子

很好玩 (?!)

以涵

很會讀書 (?!)

嘉紋

很像她妹的朋友 (?!) { 我有大眾臉@@" }

大杯

數學很感興趣 (?!) { 我臉上有寫數字?! }

羽涵

乖乖牌的樣子

羅子

聲音很粗 (?!) { 甚麼鬼 @@" }






問完ㄧ些人

怎麼覺得`

第一印象好像很好`

之後就一點也不好了=="

ㄆㄆ`

=(

真是糟糕`




應該說`

國中升高中時

太乖了`

導致現在變了個樣!!

喝喝`

是這樣嗎 ??


哈哈`






我要保持好我的形象`

我都快沒形象了ˊˋ"


對吧`

寶貝=)


喝喝`



我要維持好我的形象!!

=)


努力`


上一篇:氣質 =)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