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09:27裘裘 ﹋*

消失哩 ..




我要消失了!!

有事找我打手機吧 

只有熟人能打

當然陌生人打不了 又沒給你們電話!

哈~

( 我在說廢話 = =" )



有好幾天

要在台北渡過

要去姑姑家‵

說好聽點是要去玩

說事實是要去陪我表姊 因為她是獨生女 很孤單ˊˋ"

當個獨生女也不好 有姊妹吵翻天了 ..

[ 在說我跟我姊 = = " ]



去姑姑家

沒有閒的一刻

只能玩一下下的電腦

大部分的時間 都跟表姊在外面混

晚上 就要讀一下下的書 ( 被逼的!! )

噓~ 不可以跟他们說 我說他們的壞話‵

科科︿︿



去台北

代表我消失了

因為都會不在線上 ( 應該拉~ )

偶爾 才會看到我在線上!

所以有事要逮到機會就趕快密我

要不然

就會等很久哩~

科科︿︿




快消失了 ..

剩幾個小時 ..


我會想你們的‵

我的寶貝* 還有寶貝們*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昨天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