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01:16♡〃郁小彤 ))

問卷問卷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

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林鴻任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阿災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ㄅ愛...感覺很噁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ᅟ.ᅟ=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先遇到喜歡ㄉ人再說吧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嗯嗯!當然~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看情況


♥喜歡冷還是熱?

冷熱中和

♥朋友的定義是?

合ㄉ來ㄉ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沒什麼想做ㄉ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想ㄑ轉角...看看會ㄅ會遇到愛~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遊樂園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挖ㄚ災

♥吃不吃回頭草?

沒草可以回頭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ㄅ喜歡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ㄅ知道ㄝ...人ㄉ正常反應吧!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還好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車

♥喜歡唱歌嗎?

嗯嗯!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早餐店ㄉ算哪一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基隆沒有捷運站

幼稚園 : 曙光 , 國小 : 中興 , 國中 : 中正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ㄉ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喜歡白天~所以當然是早晨囉!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先當朋友再說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抱歉我沒控!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吃別ㄉㄚ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說來話長....懶ㄉ打

♥當下的你幸福嗎?

怎樣算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看情況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對那ㄍ沒興趣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ㄅ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啥東東阿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想吃香蕉...但ㄅ想吃香蕉皮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都要

♥麵和飯,選一個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最近沒有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聊天阿

♥如何培養勇氣?

阿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捏死ㄊ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把ㄊ打死

♥想變性嗎?為什麼?

好好ㄉ幹麻變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考上好ㄉ高中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下車阿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沒有特別ㄉ印象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ㄅ喜歡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無聊喔

♥你快樂嗎?

還好

♥哪裡美女最多

我哪知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放響屁誰ㄅ會ㄚ...
ㄅ過挖鼻屎就蠻噁ㄉ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問ㄊ是因為喜歡我才想ㄉ還是怎樣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有差別ㄇ?還ㄅ是都在聽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ㄅ知道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這男ㄉㄅ要也罷...朋友也是!!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ㄋ是誰ㄚ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ㄅ重視我喔~

♥我現在在想什麼

問ㄋㄚ

♥喜歡橘子嗎?

ㄅ錯吃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沒ㄝ

♥大雪茄好抽嗎?????

我哪知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阿災

♥ 認識我是一種錯誤嗎?

我認識ㄋㄇ?

♥ 你想幫自己的寶貝取什麼名字?

就叫寶貝阿~

♥ 覺得我肆一個怎樣的人啊?

又沒看過

♥ 男上女下 還是女下男上!?

=ᅟᅟ=ᅟ是我想歪ㄌㄇ?!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ㄅ想點!

上一篇:被點嚕

下一篇:問卷

☆小草~雪兒★ 2007-05-19 12:53:52

那我也拿一份!XD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5-19 21:27:02
啾 ♡ 2007-05-18 19:19:59

哈哈哈


窩ˇ拿走惹攸

版主回應
ok~ok~ 2007-05-18 2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