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21:23:11

釋懷?

 

自己的心

是不是釋懷了我都不知道

 

 

 

我們很有默契的

不去談起以前的事

 

我也很明顯的

不去正面回應你的熱情

 

 

 

不知道自己是逃避

還是真的已經不在意

 

 

 

 

 

 

 

 

看你的訊息

心跳有沒有加快?

呼吸有沒有顫抖?

 

我不確定

 

想都不敢想

 

 

 

 

 

 

 

 

 

 

我一直跳過再跳過

 

你的邀約 你的暗示

 

 

 

 

或許你會覺得我變了

跟當初那個傻女孩不一樣了

 

 

 

 

 

 

但你知道是誰讓我改變嗎?

 

 

你教我勇敢

叫我要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聽進去了

我去做了

 

 

 

現在的我

敢說我很幸福

 

 

因為他

我變成更好的我

 

 

 

 

 

 

 

 

 

我愛他

 

我會謝謝你給我勇氣

但我更要謝謝他

讓我懂得愛人更愛自己

 

 

 

 

 

 

 

 

 

 

 

 

你的出現一度讓我困惑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敢把握自己是否會瓦解

原本鎖好的門

怕會被你打開

 

 

 

 

 

 

我還在堅守

 

 

 

你似乎

跟從前一樣

那份不明顯表現出來的體貼

 

 

 

不緊迫盯人

不直話直說

 

 

 

謝謝你肯給我台階下

 

 

 

 

 

 

 

 

 

 

 

 

 

 

 

 

 

懷念

不敢說沒有

 

 

 

 

心情

不敢說沒受影響

 

 

 

 

 

 

雖然內心深處一定覺得可惜

但我們

連普通朋友都不要是 好不好?

 

 

 

 

 

在我還沒完全釋懷以前

在我還沒完全放棄以前

 

 

 

別再影響我

 

我不想動搖

 

 

 

 

 

我不想 

我不想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