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41:07scflower

【與沁聆賞書】-之六

【與沁聆賞書】-之六

 

【沁】

 

古人說近鄉情怯
我覺得對我該是離鄉情怯吧

下周啟程

覺得自己每天都像陀螺
雖不至於是戰鬥陀螺(以前上班時好像便是)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啊
流動的人生好過一池吹不皺的水(乾旱時還要擔心變成雲夢大澤)

對於未來
未知 新奇 刺激之餘
還有緊張

歡迎你有空抽空常來逛逛
出個聲
我會很開心的

由於忙
最近比較少了解你的學業 工作(為何把家教辭了?)和感情
希望你見諒
我就把你託給kiki跟眾家姊妹la~ ^___^

 

【花】

 

親愛的沁

沒等到學妹電話,反倒是盼到了妳的留言,也算是這個夜深的意外收穫囉,呵。
猜dodoloon該是睡了,她明天還要上班。

嗯,流動的人生到底還是較讓人期待的吧。
不然這人生夠苦,再加上乏味,那是真慘了。
要把我託給別人喔,嗚,我鼻要> <
不管啦,妳偶爾還是要來看看我好不好呢?
因為,別人是別人,而,沁只有一個。
每一個朋友在我心裡都是獨一無二不可被取代的吧。

家教一直想辭,只是被家長留了一陣,現在老師發下最後通牒,不辭也不行了。是自己的心情會被小朋友牽動吧,太喜歡他們了,也就容易因此起落。主要是論文要開始寫了,想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自己吧。雖然看似不差那兩個夜晚,但或許我的一週就靠那兩夜晚舒緩跌宕的情緒呢。總而言之呢,就是我能力不足,能專心作一事,就作一事囉。^^

一切尚好。新聞台是抒發的地方,文字有時難免就多愁了些。沁也見過我,知道我瓜拉瓜拉的,現在依然囉。感情,也尚好。大家都平安就是。希望有一天我的茫昧真能明晰吧,在愛情這條路上,或許我這樣的人就是注定要多做點功課,才能真的領略眼前早已明白的幸福。
現在,只希望好好把論文寫出來,那真的就謝天謝地囉^__^

晚安,親愛的沁。


祝福沁。

 

       -- 2002-06-01  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