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22:46小戀™

台北一日遊

PIC 他可愛嗎??



昨天老媽說


今天下午等我下班要帶我們一起去台北東區逛街買東西^ ^


下班回到家ㄉ時候


看到表哥來我們家


幫我媽修摩托車


修完進去家裡


老媽就開始準備東西


較表哥


在我們出去座車

上ㄌ公車,我跟我妹開始在那邊玩



我弟就跟我跟我妹說


狗兒(我家ㄉ狗)在家你們還完ㄉ這麼開心



到ㄌ最後 我跟我妹還是照玩.......



到ㄌ台北我們先去東區ㄉSOGO找人



找找找找到ㄌ

找到一各跟阿姨很像ㄉ人


結果我弟就去叫她


然後....

怎各糗道報......



因為認錯人ㄌ= =


丟臉死ㄌ... 兩个人幹麻長ㄉ那麼像壓 = ˇ = ”

到最後 終於找到ㄌ



我們就一起逛


逛一下子 阿姨就說他要先回家說我們自己去逛逛= =



我媽就待我們三各小孩.......



去街上逛



逛逛逛逛到ㄌ一家化妝品店


我媽就說進去看看.....



進去裡面買ㄌ唇蜜


買完就去逛衣服

走過ㄌ一家飾品店



我就跟我媽說




媽 我想穿耳洞


結果我媽進然說好耶......



怎各很意外,因為他本來說國中畢業ㄉ時候再穿


結果現在我跟他說我要穿他就說好..




進去ㄉ時候我媽說



你們這有再幫人家穿耳洞嗎???


女店員就說有



我媽就說穿耳洞要多少錢


他說 350元


   穿完送一瓶耳棒



   還說ㄌ很多話    可是幾乎都我媽在聽 = = ”




穿完ㄌ 我們就去逛衣服



 東區ㄉ衣服都好貴




到最後只買3件衣服



因為薪水還沒發不敢亂花



還有學費要繳.......

下一篇:同學會

嚕比 2008-08-21 14:52:26

禧禧禧 : )
很久沒來摟 ,,
來簽一下 : ]

小櫻 2008-08-15 19:43:07

我頭鄉耶!
PIC 超級可愛XDDD
哈 在車上亂拍 好玩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