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3:04:59堇 緣跡

資管迎新&百年國慶煙火

週日出發,資管迎新。

  怕是會無聊的兩天,所以帶了彩繪的東西,想好好的練習,沒想到其實還滿忙的嘛,在忙啥也不知道捏……

  早上先到學校,看起來滿多人的,但老師們卻說比起以前少多了,為啥不參加社團?快給我參加,不要一天到晚當宅男宅女的!選在青山農場,又是在山上了,遊覽車爬坡真的會嚇破我的膽,後來發現,我好像有遊覽車上下坡的恐懼症,why?我記得以前我不怕的啊……

  跟瑛琦老師同房,老師好會聊天喔,一直聊,感覺得出來老師還是個對新鮮事物感到好奇的人,還不錯,後來借了老師的手彩繪了很多次,真開心,不過後來晚上老師就先離開了;所以我得要一個人睡……很可怕……不過因為這次晚會大家玩得很晚,夜教也很久,到一點多才結束,所以洗了澡很快就睡覺了,聽說工作人員都沒睡,為了做水球跟開會,真的是太了不起了,給你們讚!

        被樓上的大通舖同學走來走去的聲音吵醒,早上的山上其實很美的,這兩天有一種被餵豬的感覺,三餐到了就是吃,而且還會先幫妳添好飯,不吃也不行……隔天用完早餐就又睡覺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想睡了。午餐後大家準備要打水戰,為什麼年輕人只要一碰到水就會發瘋呢?跟沈老師兩個人站很遠,倒是林老師很開心的跟學生一起玩,看學生打水戰,很有趣。

        一位學生有點發燒,跟光澄老師一起先送她回家,回報校安中心後,Sindy來電問要不要一起去看煙火,真開心,百年煙火,當然去一下,雖然很累很想睡了,不過還是答應了;回家放個行李馬上又出門了,六點到達大橋頭站,第一次搭盧洲線,上了橋後已經一堆人了,而且都用角架架好專業攝影機了,真酷。Sindy的爸媽已經在準備攝影,等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二十分鐘的煙火,雖然有一點久,不過很直得,那個瀑布跟鎂光燈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原來煙火也可以租船看,很酷,而且還有人在船上求婚,也太浪漫了吧!煙火一結束有一艘船馬上衝刺回頭,一整個有傻眼,真的還滿妙的。


 

上一篇:再訪侯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