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1:05:57堇 緣跡

990814六福村

人偶爾亂尖叫一下,有益身心健康。

  大概是得了失心瘋,所以就答應去了六福村,八點多,我們從板橋出發,六福村主題:比基尼,所以我們一群人,共十三個,一堆人光著上身或著比基尼買票真的很妙呢。

  下次要去遊樂園請務必先讓我玩海盜船!一進園就看到風火輪,大家就真的去排隊了,沒有跟著去排隊,因為我還沒玩到海盜船,真的一整個還都不太敢玩。再往園內走,第二項當然就玩萬眾矚目的海盜船,海盜船是我的大罩門,又愛又恨,一整個尖叫外加飆淚到一個不行後就跟著玩其他的遊樂設施了,真是太好玩了,海盜船,不過我還是只敢坐在中間。

  玩性大開後就跟著去玩那個什麼老油井,請大家往後要去六福村千萬不要玩這個東西,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但一上去就發現要死人了,大家從一開始的尖叫到後來有點像是痛苦的哀嚎,反差真的太大了,而且還發生了安全扣打不開的意外,被鎖在遊樂設施上三~五分鐘啊……太可怕了。

  玩完整一種整個力量跟精力被抽光的感覺,決定先休息外加吃個午餐,椅子上有一群身心受到折磨的人,鴨子被曬到小中暑,雅莉也出現難受的狀態,老油井真的很可怕,請大家千萬別輕易去嚐試啊……

  接著急流泛舟、火山歷險……個人覺得還是海盜船最最可怕啦!!

  星期六,午後微微的飄著小雨,大家硬要再去玩一次海盜船才要打道回府,人超多,念慈、雅莉、婷羽、蛤蛤、嫺倫、雅莉朋友五隻、鴨子、木村……真的很好玩,偶爾去尖叫到破嗓真的很棒,high透了,我愛。

  昏昏沉沉的回到台北,大家呦喝著要去吃晚餐,我則乖乖的去老師教室走walk,有沒有這麼認真的啊,我的肌肉好酸痛喔……

上一篇:手機關機

下一篇:為自己而活

念小林 2010-08-17 08:50:59

GOGOGOGO
下次去月眉!!!!

海盜船跟開嗓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屁股還是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