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2:03:04堇 緣跡

她這麼對我說

她們是這麼對我說的,所以,我也這麼對你們說。

  星期日,聽說是同學會。早上早早起來跟著去爬山,把妹妹也挖起來一起爬,一路上一直在亂聊天,笑得亂七八糟都沒有力氣把很斜的坡。

  總覺得我被詐騙集團騙了,同學會成員:14人(包含老師、孝班2位)我決定以後我們我自己聚餐就好了,不要理那些不來的人好了,真的是厚。

  可是真的好久不見,如果沒有這個詐騙型的同學會,我應該也不會特地跟妳們吃飯吧?請不要揍我。但我永遠喜歡跟妳們暢所欲言,就算久沒聯絡還是可以聊,聊什麼都不奇怪。美珍帶了小萍萍來了,小萍萍也已經四歲了,好快。

  拿了舞衣借了學妹,吃了飯回國標教室。人,不多。

  他說他遇見了撞牆期。說了很多,你有聽懂嗎?哈哈,我一定聽不懂,因為學姊們對我這樣說的時候我也是聽不懂。說了很多,哪些是你要的呢?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或許對你而言不是,那就請你只是聽聽,如果能讓你有所進步,那就繼續努力。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聽的感覺或是說的方式有沒有符合你所想的或希望的。沒有誰對誰錯,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所以,聊了這麼多,請加油。她們這麼對我說,所以,我說給你們聽,你們可以只要聽聽,就好;或收起來,變成你們的力量。


  好久好久以後,我感激妳們曾對我說的一切,曾對我說的一切,就算你曾傷害過我,我也感謝你。


  今天,讓我想起了還是新生的我,張著翅膀,你管我要飛哪?我們的目地,不一樣。







  

上一篇:認定

下一篇:咻咻過的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