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3:31:33堇 緣跡

姊姊訂婚

妳哪來的這麼多親人在結婚。

  這是我跟趙老師說說請大家一起去表演時老師的結論。嗯……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他們的愛情也跑太久了,那就用另一種形式繼續跑下去吧?

  姊姊最近很忙,忙著要用訂婚的東西,跑來跑去,跑著要考乙級室內設計師跑來跑去,忙著要跟我去上社大,跑來跑去,忙著要應付未來夫家所有的事宜,跑來跑去,好忙。

  星期六跟著學妹們一起練習,雖然練完了cha-cha排卻沒有一點完全記住的感覺啊……星期日一早,新祕好早好早好早就來了,想蒙著頭繼續賴床也不行,起床了就看到新祕在幫媽媽弄媽媽妝,妹妹去幫大早買早點,買了個永和豆漿,既然起床了,就開始準備待會表演要弄的東西。

  化完妝順便充當妹妹的化妝師幫她化個妝,清點表演的清單。然後突然冒出了很多人,大哥大嫂、三哥、雅雪來了,二哥二嫂也來了,隔壁的姑姑家也忙了起來。帶著學妹們出發的同時新娘也還在上妝,這次的表演有別於以往只在台上演出,把舞台整個搬到新人專用的走到上,先綵排。

  第一首放比較保守的佛朗明哥,連服裝都保守,妹妹直嚷著要性感、性感一點,那不然妳來跳好了。然後換上類似小禮服的Cha-cha排,最後再換上正式的舞衣跳Sambe,順利嗎?應該吧……雖然一直跳錯。

  新娘休息室人來人往的,好多人,我都不知道妳認識這麼多人,除了姊姊平常有告訴我的人,其他的都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最有活動經驗的大姊帶著玉婷先來了,一整個活動大姊一直在幫忙cue我們,人超好的。

  大紅色的禮服散開來,裙擺像花一樣的綻放,她是我的姊姊。她是一直陪我們長大的姊姊,從小還要被罰以連坐法的姊姊,永遠都是比我們先一步上學出社會自己獨自努力的姊姊。美鳳,恭喜妳。






  
monkey 2009-11-22 12:04:43

什麼時候換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