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51:54堇 緣跡

她在我手上留下烙印

桃色,玩咖勿擾,勿近。

  手機傳來簡訊。

  星期一,會死。不過還是要上班,總覺得淡季到了,最近還滿早下班的,可以早早餵食我那時間一到就餓的胃。今天是茉大最後一堂課,好快,不才剛學沒多久嗎?時間真快哪,今天老師教珍珠的煮法,還有奶茶的煮法,所以今天上的課是珍珠奶茶。

  超甜。為什麼珍珠奶茶都要這麼甜?煮珍珠原來要讓它用蒸氣悶,是在蒸肉粽嗎?茶的味道很香,隔壁教室在上課輔的小朋友都一直在我們窗邊徘徊,最後每個人人手一個杯子來喝珍奶,看他們一個個滿足的咧。

  手機裡躺著簡訊,下了課才看到。她是好女人,玩咖勿擾,不要玩弄別人的情感。我相信,有一天,妳會幸福的。

  雖然妳經歷了這樣的事,不過我總覺得坦承的妳,很自然很坦率。不過可以不要娶嗎?

  她在我手上留下烙印,桃色,希望妳下一段戀情,會像桃色般燦爛,只屬於妳。







坦承的女人 2009-06-23 08:44:53

拜託你娶我~~~~~~~(哀怨)


真的覺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很寶貴這樣的體驗
心裡某個部份被拉了出來
有點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