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0:44:47堇 緣跡

林小姐,妳的分機很難打進去耶

嘉南羊乳您好,蔽姓林,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這是次次接起電話的時候對客戶說的話,最近有一些客戶會這樣對我說:林小姐,妳的分機很難打進去耶!乍聽到有點哭笑不得。客服小姐很多,也可以打其他分機喔。

  早上第一通電話,第一通就被洗了快十分鐘的耳朵,從一開始的抱怨到後來客戶對我道歉說:不好意思,一直在跟妳抱怨。每天都會接到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電話,有些很匆忙,有些很悠哉的背景是古典音樂,有些是上班中還可以聽見他跟客戶在說話,有些則是阿嬤要改口味還大叫孫子的名字問他:要不要果汁口味的?

  每一天都在平靜中渡過。那天您來,坐在姑姑家聊著天,我坐旁邊聽著,家家有本難唸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懂得知足,要到什麼時候才懂得感謝。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不太能形容,只是那時候覺得沒什麼的話語,那天聽來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媽媽也在旁邊,我會不時偷看媽媽,感謝我有這樣的媽媽,再累,她也不會說什麼,再忙,她還是會想到我們這群小孩,再晚,她還是會坐在門口,就算是打盹也會等我們都回到家裡才去睡。

  您說的,我聽著。


上一篇:月底

下一篇:一百通電話

念小林 2009-05-02 11:19:56

ccc(掩嘴笑)
這樣感覺是生意好
以後會變成客服小天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