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36:55堇 緣跡

怎麼了!!

星期四,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到星期四了。

  今天我家老爺心情又不好了,大概是覺得小孩子長大到一個他無法控制的的年紀了,所以才會一直找碴的唸東唸西嗎?這是個人整理出來的結果啦!老爺啊老爺,可以不要再唸這些我們已經懂了的長篇大論了呢?

  這兩天晚上很早睡,早睡的定義是什麼呢?嗯……我說出一個嚇死人的數字,讓我隔壁的同事有一點點的傻眼,晚上八點,超早的,睡到早上七點,該不會是變成豬了吧?

  晚上跟著姊姊去找我們的保單業務,是以前在學校開早餐店的琳姊,雖然沒有參與到那時全盛時期並會包下早餐店慶功宴的時期,不過在加入國標社之初就常有耳聞了。琳姊的兒子是個超早熟的人,她說她讓他學了七年的鋼琴,天啊!是七年耶,那可以教我嗎?一直在跟他聊天扯東扯西的,最後他兒子還給我msnㄟ,該不會是想跟我做好朋友吧?
 
  點咖啡時看到有賣咖啡豆&奶泡器,問了店員有沒有賣中培的咖啡豆,想不到真的會去看那些有的沒的的耶,真是太好玩了。
 

  真的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好早熟喔!怎麼了怎麼了!



  會摺棉被的請舉手!!
 
 
 
 
 

上一篇:誰的影子?

下一篇:我有失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