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2:12:39堇 緣跡

快樂的星期一

自從上了社區大學後,我們三個姊妹戲稱它為,快樂的星期一。

  快樂的星期一早上會全身酸痛的起床,然後喝羊奶,上班,吃個飯再去社區大學,一整個就是超快樂的。

  自從開始打配送異動又開始打功課後都覺得每天上午都在跟時間賽跑,到下午才能放鬆一點。打內線開始會用笑鬧的口氣,只要內線響起就會亂緊張的,以為我又打錯了異動或是又打錯了什麼,一個月過去了,好咻,每天就在打資料的日子裡過去了。

  洪老師今日教學,教我們怎麼看豆子,原來我們平常最常喝的那種咖啡是中培,中培的咖啡才是最香最甜的咖啡豆,陸陸續續也介紹了一些泡咖啡會用到的器皿,搞得我們一群人心癢癢的超想買,誰快來阻止我,那一套不便宜啊……

  老師現場教我們怎麼泡咖啡,也教我們怎麼使用材料。我跟另一位學員是同一派的,只愛聞咖啡香,要喝原汁真的會死人,只有我們兩個人狂加奶精跟糖,大家都還滿懂咖啡的,我在裡面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初學者,狂問一堆蠢問題,小班制的好處就是不論是多蠢的問題都有人回答我,真是太感謝大家了。下個星期開始換我們煮咖啡了,越來越期待了~



  怎麼辦怎麼辦,好想買……





紫嵐 2009-03-09 22:34:38

我來阻止妳
嘻嘻

不過好羨慕唷
感覺我在電腦前也聞到了咖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