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2:59:51堇 緣跡

凌晨二點

因為接到妳的電話,才會讓我想起了這麼多事。

  妳說,妳都會有畫面重複的感覺,我也有,很多很多的時候。多虧跟妳聊天,我才想到這麼久遠以前的事情,還有這個部落格為我記錄著這麼些日子來所發生的事情,雖然有些會被我埋回深深的記憶裡,但夜晚時細細品嚐也不錯。

  堂妹今天也考上了致理,正巧跟我一樣是企業管理系的,聊著,天馬行空。我看見她身上的憧憬,還有著對於未來的想像,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因為妳突然的這麼說,才想到,原來還是有這麼一回事發生的。邊聊天邊寫字,寫了滿滿的一張,重複的事情很多很多,但不會再有相同的人事時地物再來過一遍,所以,不悔。

  小小的任性與囂張,雖然有好也有壞,但還滿享受這種個性帶來的一切,每個人的做事方法不一樣,也喜歡妳們的態度跟想法,親愛的妳,因為跟妳聊天,所以才讓我想起了這些事,前途依舊如處霧中茫茫,但請相信前方有屬於妳的未來。


 
p.s眼熟吧?念小林
 
 
念小林 2008-11-06 13:16:24

(到嘴邊的零食因為驚嚇而掉落)
是...是在叫我嗎?
我還記得這張圖的時間與地點啊~非常懷念
大一的時候,一起買了零食,在一樓某一間空教室裏我們暢聊彼此的理念與回憶。又順手在黑板上亂作畫
希望你堂妹在致理也能夠擁有屬於她很棒的回憶,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