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29:53堇 緣跡

報告寄出去了!!

我還是忘了領啊!!
  
  終於把報告弄好寄出去了!三十一頁,13,731字,我的媽啊,我超厲害的!早上修了個稿後就出門去學校了。超大雨,也不知道在大什麼,讓我想起那個在深圳遇見的第一場大雨,傾盆大雨啊……為什麼天底下會有閃電這種東西,一整個就覺得我想要躲在騎樓下不要出去了……

  今天林老闆不在家,請巧比替我弄,感謝巧比算了我比較便宜。下樓去找陳老師,不在,去開會。想不到押押&蛤蛤都在,還有三科啊……明年就可以畢業了啦!今天終於再度看到傳說中的「靠夭雞」了,真的是很靠夭的叫聲,而且近看沒想到牠還有雞皮疙瘩,聽了牠的叫聲就想揍牠……

  正在包要交出去的東西時蛤蛤&押押拿了個東西給我看,說是阿貴姊的,這回憶也送得太妙了唄↓
  陳老師是好人,開完會還帶了點心給我們吃(一整個被收買了),其實我是去吃東西的吧……被餵飽了。聊了一下天,打了電話給明天要聚餐的人,竇老師一回來就要閃人,因為太可怕了。寄了個包裏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到底是誰提醒我忘了領畢業證書的呢……天啊!!我又忘了,到底是為什麼會忘啊……妳已經不是人類了,林美慧!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領到呢?



應該是……前年的青籌的照片吧。穿這套跟瑤瑤&毅聰&小蛭四個人跳超酷的阿GOGO……

上一篇:青榕獎--異國風情

下一篇:42大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