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1:53:08堇 緣跡

是的,事情是這樣的

真是不好意思,姑娘我可以順利畢業了!!哈哈。


  明明是放假裡的日子,考LCCI前一天還到學校,到處的圖書館都選週一休,只好到學校去一趟,既然到了學校,當然就要問一下成績成績到底是如何呢?!財管有驚無險的過了,行銷學老師一看到我就說:過了過了。所以,正式跟各位報告,姑娘我可以順利畢業了,真是不好意思(羞~

  昨兒個考完了LCCI之後睡了一覺起來,開始上工,開始弄病歷,影印完抽審後再接著上個月的病歷。怡吟的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了,我的媽啊,感覺好辛苦喔,她說她二月底還要考護理師,孩子三月初出生……好冒險啊……一會兒上新聞頭條。

  總覺得好久沒看到我們家小翩翩的人了,於是乎觀看了他們的網誌一下下,其實每天都會看啦,只是沒有留言而己。希望你們了解,我們是一個團隊,如果有人傷害了他們,我不會原諒那個傷害他們的人,我保護我覺得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那是最好。總之,姑娘我進入警戒狀態。

  昨天上MSN了解了一下狀況,七個視窗……我要隱藏一輩子!資評快到了啊……今年要當評審,會長的問法好犀利啊,是不是發瘋,想逼死所有社會長啊。想想資評這東西我也碰了四年了啊……是不是發瘋了。

  高中的聚餐居然選了兩天已經有約的日子……拜託改一下嘛。最後跟意想不到的某人聊天,真是太神奇了。天氣又冷了,要記得多穿衣服喔。


  寒訓時間:星期一、二、四。
1/24北京人民大學來訪表演。1/25資評會議。
來吧!寒假!





開心 2008-01-16 15:05:52

恭禧妳^^
我覺得很懊惱,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