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55:51堇 緣跡

想法啊……

難道美慧的舞跳得不好嗎?

  今兒個是考TOEIC的日子,聽完一百題的聽力再叫我寫一百題的閱讀測驗,真的是讓人人格快分裂了,救命啊。早早就到校了,卻沒什麼人出現,還以為自己又遲到了,奇怪ㄟ,今天沒有記錯日子啊。還有後來陸陸續續的來了,雅莉這傢伙居然還騙我,明明就不是打給妳,接什麼接啊,裝什麼裝啊。

  聽說她們偷偷跑去吃麗媽,趁我回家拿舞鞋的時候,心機好重喔。考完試馬上奔回家拿舞鞋&舞衣,再火速奔回學校操場,幾乎所有人都到了在練習。體育組李組長說:太短了,再加一首……加你個鬼啦,你是不會早點說喔?於是乎熱騰騰的吉魯巴就出現了,還偷用別人家的音樂。然後一直不認真的在亂玩,終於輕鬆了呢。

  練習完之後還是回國標教室練習大學生了沒的複賽,最後決定Cha-Cha-Cha終極版,加油!團體舞就是要來個整齊度夠。

  差點忘了買網襪,於是乎跟卓老師借錢跑去買網襪。買襪子要怎麼買咧?老闆一雙多少?一百。我買二十雙,算我一千,賣不賣?居然有人成交ㄟ,可惜沒有貨,嘖。第二家的老師則回我:妳覺得有可能嗎?最後在老地方以五十五元的成本價多五元買到手,一口氣殺了五百啊。老闆人真好,二十雙,看妳們有幾雙腳要穿,買來給妳們穿一年。

  晚上帶著弟弟妹妹去老師家開會。

  今天還是給雯琪學姊撿回家,雯琪學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其實每個人都很有想法。不知道為什麼,等紅綠燈的期間,我向學姊丟出了這樣的問題:學姊,難道我的舞跳得不好嗎?學姊回答我則是,不夠柔軟。她說今天芳純也問了這個問題:學姊,難道美慧的舞跳得不好嗎?噢,真是個嚇死人的問題。雖然我覺得自己有進步(自以為)學姊也說有進步,但能夠柔軟更好,一個人跳的時候感覺還好,但帶新生的時候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少了些什麼?……我一路上一直在思考,最後一年……

  學姊跟我說了小湯的狀況,我覺得有企圖心是好事,真的是好事想上進很好。為了明天的表演,學姊們依舊來練習,關於學姊所說的也不是不知道,卻還是一樣會有一點點的不甘心及不願就這樣,每每的反問自己,嘿,問心無愧。哪天被雷劈到了,大概就會了解了吧?但社團還是一樣要運作,一定會一年換一年,經歷過迎新、及畢業,要加油,我相信你們都辦得到,你們的努力我知道、你們的付出我也知道。每個人看的、聽說、說的、想的、感受的不同,沒有人握有正確答案,用心去感受很重要。積極是武器。加油,勇往直前。

  



上一篇:天線寶寶?

下一篇:太神奇了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