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56:56堇 緣跡

有一種東西叫假裝

世界上真的有一種東西叫做假裝。

  中午跟國中同學出去吃飯。兩枚:雅雯&吟蓉。是真的也好一段日子沒見到吟蓉了,老樣子,朋友一大堆。雅雯也是老樣子,考上北護了,很厲害喔!!怎麼最近大家都在走老樣子路線嗎?

  去吃了full house義大利麵,落坐後開始聊天,東南西北的聊了二個多小時。雅雯很近,大都了解她的生活,講來也好久沒通信了呢。吟蓉真的還滿遠的,記憶還停在她那個中短髮,一晃眼就來了個波浪的長捲髮。也聽到了很久國中同學的最近,有人當兵去、有人不唸上班去了。聽著名字,已經是好久的以前了,有些甚至記不清楚他們的樣貌了……

  吟蓉真的是跟以前一樣口才一流,獨立自主的女孩兒。雅雯說著想搬出去住,然後一樣有問題就會發問,好學生!!然後,我們走出店家後,各自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晚上上班。星期三,照例照超音波,病人多得不樣話。惠慈跟怡吟也在掛號台幫忙,說著為什麼可以很有耐心的面對那種病人?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假裝。我能笑著應付他們,卻沒有辦法在認識我的人面前假裝。如果是病人或是客人,我能容許他們做很多很奇怪的事、一口氣問了一堆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或是叫我做東做西。認識我的人如果在我面前撒野,我會賞他冰死人的白眼。或許會嚇傻一堆人,不過這卻是我對人的方式,連自己都覺得奇妙。反問自己時,卻覺得好好笑,是這麼奇怪的人類。不對,應該已經不是人類的境界了。

  今天答應了一件事兒。所以得努力,每天都來看個影片好了,用最少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事唄。最後,還是加油,晚安。



上一篇:算是七月過完了

下一篇:六弄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