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37:47堇 緣跡

微妙的感覺

決定用可愛的孟諭圖(翹腳尖真的很可愛ㄟ


  星期一的北教大表演,帶著小夫一起去。第一次去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午間跟孟諭還有念慈在國標教室渡過,請她們幫我綁了頭髮,好新鮮的感覺。進了國標社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請妳們幫我綁頭髮呢。一個人的捷運站,再度讓我看見不同的社團,每個學校的社團,真的都有不同的特色呢!

  蔣老師還是一樣笑笑的對著我,告訴我好久不見,上著我最喜歡的課。一樣上班,跟著姿予聊天,突然感慨的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她說:大概是為了繼續活下去吧。在掛號的我跟找病歷的她同時大笑了出來。你說呢?

  不上課的後果就是會考嚇死人的試,呵呵,嚇傻我了,那我是在呵什麼咧?沒關係,下一次會考回水準的。沒社課的日子,在b2準準送舊的海報,找完抽審的病歷,跟妹妹回家。

  最近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看到二十五號前的翹課記錄真是慘不忍睹,呵呵,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跟紫嵐在線上聊天,聊著熱情。我很謝謝大光替我找回的熱情,迷惘過,但一定還是會找回想走的路的,妳一定也行的。

  青榕獎的四籌,最後一個活動的總召,加油。沒課的下午,一樣在b2弄了流程、獎項、金額,跟紫嵐、小白、姿姿、怡霖。看著白板上的時間,說著剩13天……姿姿在我身邊說:我還有365天。然後一群人大笑。突然發現可以來個六籌,不然檢討會,就另外找時間吧,聚餐的時間。

  哪一天的日子?跟念慈突然想到大四的生活,等我們退出了中心,日子不在忙錄,那怎麼辦呢?再投回國標社的懷抱,我想,不會再這麼的忙錄。那就一起做規劃好的事吧,好不好呀?
  
  緊貼著國標社社辦的慈暉社,婷羽跟社團準備拍青榕獎的短片。問我暑假要不要去玩,去花蓮、去六福村。笑著說:好。去哪都好,跟著妳們一起去遊玩。我想,無憂無慮的遊玩,忘了對誰的偏見,忘了對哪件事的放不下。會不會回到大一、大二的我們,感情一樣這麼的好?

  婷羽說著,一輩子可能只有這麼一次這樣的組合。但我想,一輩子都跟妳們、跟你們有這樣聯絡的組合,好嗎?

  意外的發現原來常去的文具店老師以前是搞建築的,問著他會不會剛轉行不習慣?他說怎麼會?之前的累都累死了,煩死了,這個比較輕鬆,然後大笑。從診所回家的路上,微暗,腦袋裡想的是這幾天發生的事。然後,一路笑著到家裡,打開了電腦。晚安了。



  

  
紫嵐 2007-06-03 23:47:04

我也想要跟美慧一起組合...
還有好多人!
中心這一年,可以遇到你真的很棒>"<
要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