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55:45堇 緣跡

值得

每日練舞必備:舞鞋、換洗衣物、行事


因為覺得值得,所以不顧一切去做很多事。不是嗎?

  所以,今天起,就把握好當下吧。管他遇到什麼大不大,小不小的事。一樣的團練時間,一樣在下雨,一樣的我,一樣到學校,等人。其實我已經習慣了這麼等法,然後自己放著音樂。聽見昨天有人說要對自己的心誠實,所以下音樂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又愛上它了。

  你說,我變了。妳也說,我變了。是嗎?變在哪裡呢?

  自己一個人跳得很開心。途中,致電給還在生病中的大飛……聽說跟我上次一樣嚴重……然後,我們一樣聊天、笑鬧著,是不是沒有發生過?我想,在我心中,就這樣吧。然後,我們依舊調侃著對方。

  雅慧來了,於是討論著今年的行事曆、星期三開會的事、資評、成果展。用完餐後,我們前往綜大的表演廳。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慈暉社的社慶,從一年級開始說要參加一直到現在,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啊。今年的社長:婷羽。一隻在六朵花裡的小花花兒,帶點三八,不過有時卻又說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話。從大一一直到大三的現在,然後到我們看到你們呈現的社慶,一路走來,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之處的心酸;但我想,妳更擁有了很多別人沒有的感動。今天的表演,很精采很精采。一度還笑到一個肚子很痛。

  每次看到妳在就貼在國標社旁的社辦燈又開著,就知道妳們又開工了。辛苦了,社長。還有其他的各位,很喜歡你們今天的活動,不過友社也太多了吧,下次寄邀請卡再偷寄到他們家好了。

  四個小時的社慶,只能用傻眼加佩以的來形容,太厲害了……跟中心的一群人參加,念慈、瑤瑤、小白、容容、毅璁,然後看到攝影的我家執祕、開場的學長姊入場(連抱小孩的學長姊也回來了→讚)、師長們、友社、友校、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你說,一個活動最令人感動的,是什麼呢?

  一樣的晚上,一樣往我最熟悉的地方去。今天收到了一份禮物,還有一封信。想跟妳說,也謝謝妳一路上的陪伴、支持、鼓勵。很多的感動、很多的淚水、很多的笑容。然後我做資評時,也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活動照片,很多的回憶。我,大三了,很快,就會大四的。

  很多人,很多事。我也都想告訴你,因為,你值得。所以,我甘心做那些事。是吧?晚安了,願你們今夜都好夢。





上一篇:時速:八十

下一篇:親愛的顧問

mickey 2007-04-06 01:53:34

好難過

沒有我的參與˙˙˙

可能因為我正在耍自閉吧~~~^^

緣跡 2007-03-15 00:45:37

這位顧問……您……不會是說笑吧
先逃命再說

謝小宴 2007-03-14 23:36:39

我們也要有社慶啊~~
五年了
差不多該來個社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