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9:43:37★〞╭ 甄〃咩 ╮

好 雖 小 !

 

 

    幹 ! 

 

       好 雖 小 唷 ˇ

 

     抽 煙 被 警 察 抓 到 ˊˋ

 

     又 要 記 大 過 .

 

    都 快 讀 不 畢 業 嘞 !

 

     這 次 我 真 的 拿 不 到 畢 業 證 書 了 !

 

        我 對 不 起 我 的 爸 媽 .老 師 ..

   我 好 可 唄 !

 

            對 不 起 !

 

    又 再 次 讓 你 們 失 望 !

 

           抽 煙 有 錯 嗎 ?!

 

     ˊˋ

 

        現 在 後 悔 ㄝ 來 不 及 了 !

 

  我 恨 我 自 己 !

      想 不 到 我 惹 出 那 麼 多 事 !

 

    我 沒 用 !  ˊˋ

Honey 2008-11-07 20:50:08

Honey我愛你(大膽示愛)XD
以後要小心
要去隱密的地方:D
知道麻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