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0:13:33★〞╭ 甄〃咩 ╮

 畢 旅 *



   第一天

    出 發 到 集 集 !

   很 無 聊, 因 為 國 小 去 過 嘞 ..

     還 有 去 明 新 書 院 !


    ........到 明 山 !

  齁 ~ 很 累 ! 

    我 們 爬 了 很 久 的 山 ,

    只 為 了 看 一 顆 叫 做 神 木 的 樹 ˊˋ

     來 回 2 . 3 小 時 了 路 程 ,

   都 快 累 死 了 ! 
 這 顆 就 是 神 木 !

     走 到 那 我 的 腳 都 起 水 泡 了 !

    ˋˊ   生氣



     吃 晚 餐 的 時 候 . . .


       呵 呵 XD:)
  大 家 都 知 道 的 !  嗯 亨 ˇ

     呆 呆 !  生 日 快 樂 ! 

       :) 嘻 嘻 
   第 2 天 就 前 往 九 族 !

    看 原 住 名 跳 舞 XD

       我 有 玩 U F O ! 


     超 害 怕 的 !

    突 破 我 的 懼 高 症 ! 

       但 是 坦 白 說 ,

       停 在 空 中 和 下 來 的 那 瞬 間 ,

         差 點 飆 淚 ! 

      但 是 我 還 做 到 了 !

        Y A !

        呵 呵 .

    海 盜 船 也 蕩 很 高 :(

     太 可 怕 了 !

         


     到 晚 上 . . . 

   在 營 火 晚 會 上 ,

     我 超 HIGH !

   我 們 班 超 棒 , 帶 動 二 終 的 氣 份 ~

    雖 然 2 忠 沒 贏 ,

      但 至 少 我 們都 很 HIGH 很 開 心 !

     呵 呵 .

    但 晚 會 結 束 時 ,

      超 多 人 都 哭 了 !

     大 家 都 很 捨 不 得 9 0 6 !

   離 基 測 . 畢 業 的 時 間 也 不 遠 嘞 !

    大 家 都 不 想 到 分 離 的 那 一 刻 !

   最 討 厭 的 就 是 分 離 嘞 !

    ˊˋ

      

       


  第 三 天  

     很 無 聊 

    可 是 要 和 領 隊 小 白 (正咩)分 開 ,


   超 捨 不 得 的 !

       小 白 ! 我 愛 你 XD

    我 們 都 很 不 捨 !

    你 在 我 們 心 中 都 是 最 棒 的 !

      ︿︿

        希 望 我 們 還 會 在 見 面 ! 


      906 窩 愛 尼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