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3:33:02﹏阿No”

想念。。。

 

146個日子惹ˇ

你們還過得好嗎???

開學也已經一個月多了

你們也應該習慣了現在的生活了吧?

我每天都有想你們唷   ︿    ˇ   ︿

 現在的我    很乖   有聽你們的話

不再哭泣惹ˇ    也接受了這個班級

但是‧‧‧‧   我還是會想

現在這個時間你們在做什麼呢???

 

 

以前‧‧‧

星期一第一節課

是杜老爺的理化課

上她的課  我們總是會很high

常常讓她管秩序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她說〝最後那排的能不能安靜一點      

如果不想上課就做自己的事    只要不要打擾我上課就好了〞

每當接近段考週

杜老爺總是叫我們寫很多的考卷

但我們總是很多意見    其實是不想寫= = "

一直盧老師說不要考試   當回家功課

結果不用想‧‧‧‧     當然是都沒寫押!!XDD

老師也拿我們沒轍   呵呵~~ 

 

第二堂是徐佩慈老師的英文課

每次都要打鐘    我們才肯合併桌子

還記得嗎???    

老師一進教室    大家為了加分    

都很狗腿的說〝Teacher good morming!〞等等的話

印象最深的  每次都是小吳哥那組

ㄍㄝ ㄒㄧ都拿出來惹ˇ

上課時大家都很踴躍的舉手發言

任何能加分的機會都不會錯過

每次上課都能聽到

老師說〝阿發起來了  不要再睡了    再睡就扣5分〞

 但阿發總是不情願的起來

沒多久又趴了‧‧‧    XD

每次上英文課   我們都會很High~~

 

第三‧四節課是彭瓘媚老師的國文課

我們上國文課總是很沒精神

因為太無聊啦!!    XD

我們坐在前一‧二‧三排的人

常常要求老師講笑話和鬼故事

但笑話都很冷~~     鬼故事比較好聽  =)

豪兒每次都會〝刁難〞老師   哈哈!!

老師上課常常會〝出槌〞

讓我們上國文課   不會那麼想睡‧‧‧

當然最後一排的同學

上沒多久  就睡得跟什麼一樣    XD

 

中午 吃飯的時間到了

三年來依然沒有變‧‧‧

我們六個人(我‧阿瑋‧大婷‧花花‧猛男‧李詩)會一起到廁所洗手

但有一陣子   和你們冷戰

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

這才發現當時的我   好幼稚‧‧‧

在最後一年

原本的六個人    現在卻少了李詩

為了小事情    我們和她鬧翻了

吵架原來可以   讓妳變成這樣‧‧‧

這樣用言語來傷害我們

我‧‧‧已經放棄!!  也不想再提起了!!  

 

下午第一節是老大的數學課

老大的數學課超好玩的

在上課時都會  說一些小故事來啟發我們

發現‧‧‧    那些小故事和每天抄的佳句

對我而言   都很幫助    也讓我想了很多

最讓我懷念的是

上課上到我們都快睡著的時候

老大喊一聲〝 But 〞 ((906的應該知道老大是怎麼說這句話!!   XD

每次都一定會被嚇到      這樣會會醒來惹ˇ    哈哈!!XDD

真的好想在上老大的數學課唷  > 3 <

 

 下午第二堂是鼠哥的地理課

每次上到鼠哥的課    都會讓我笑到不行  XDD

因為鼠哥講話實在是太幽默惹ˇ

阿偉是他的小老師

還記得嗎???

有一次上課    阿瑋竟然說把〝講ㄩˋ〞拿出來

聽到的時候   全班都笑翻惹ˇ  XDD

 

下午第三堂是考國文題本

這段日子   幾乎每天都在考試

真的好累!!    

當時真的希望   趕快考完基測ˋ

而現在卻不這麼想惹ˇ

只希望能好好把握每一天‧‧‧‧

2008-11-12 11:24:55

飄宜

回憶啦~~

你哪天要到火星去

小光 2008-11-09 17:29:42

-ˇ-"
看來大家都開始慢慢習慣高中生活了~
國中真好玩 我上次看見 六十五 廖淑盧老師~
國2個國文老師~回來教書~
他好笑不太記得我~
我高中雖然在餐飲科~
可是美術老師教的不錯~
有關我美術 班導總會想到我~
還有我國中被你們說太娘~
高中大家也是~ 不過大家說 會幫我改變~
直到我的外號:娘娘(高中同學取的)消失為止~
到那時候 大家就會開始改口叫小光~

不管以後有在多朋友 還是必須多多考量..
高中才開學一個月多 看破一堆人= ="
上餐飲課 只等吃 不幫做...
雖然這樣我練習機會多~不過還是太過分了= =|||

現在大家都為自己未來的事業鋪路~
不管是繼續讀書 爬上更高~
或是學習技藝 出社會開創事業-ˇ-
總之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