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06:29﹏阿No”

不 快 樂 。 。 。

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快樂


說真的!!


在那裡  我找不到也感受不到   


從前  國中時的快樂


唯有和你們一起打球  一起逛夜市


我  才會是開心的‧‧‧‧





昨天很抱歉


要回家時   我走很快‧一直躲你們


當阿瑋和大婷還有屁倫來追我時


我已經  有小小的失控了   也哭了‧‧‧‧


小黑一直在安慰我


我  居然在男生面前哭  真是丟臉!!


其實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的樣子


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但‧‧‧   我真的沒辦法   沒有你們‧‧‧‧


一直在想   這種快樂的感覺   我還能擁有多久???


你們總是安慰著我   常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但‧‧‧‧   我真的沒辦法


看著你們打打鬧鬧   我的心裡很開心    卻很想哭‧‧‧


因為以後就不能常常看到你們這個樣子了


真的越來越少了‧‧‧


昨天   九月六號  是我開學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自從開學後   每天上學都很想哭


在班上已經成了真正的〝自閉兒〞


在公車上   除了讀十信的同學   還有阿瑋陪我們一起上學


雖然一起上學‧坐公車‧搭捷運


但唯一有說得的話   只有〝早安〞


不知不覺中‧‧‧‧   


除了906以外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共通的話題


每次見面   大家都是說自己的學校‧自己的同學‧自己的班級


這樣‧‧‧‧  總會覺得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因為你們現在的生活    我不懂!!


沒想到‧‧‧‧    相處會比分離還孤單‧‧‧‧‧


明明你們就在我面前


明明你們就在我的身邊


明明你們在對面的街道而已


卻會覺得    好遙遠‧‧‧


是不是死了    就可以不用這麼難過???


是不是死了    就可以不用再承擔這些痛苦???


是不是死了    就可以一直停留在國中???





    我真的捨不得    我真的放不開    你們!!!
大婷~ 2008-09-13 16:11:35

若死了......

你只會失去一切曾經美好ㄉ回憶

並不會感到快樂!

我們還是能夠大家一起約出來玩的^^

獅子 2008-09-13 14:41:31

你不想這麼多啦!!!!!!

就算我們不同學校!!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阿!!!

加油啦!!!我相信你ㄧ定可以稱過去的!!

QOO 2008-09-10 21:14:06

開心一點..
對你說也是對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