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39:46﹏阿No”

推歌。。。

又來了‧‧‧推歌

雖然這些都不是新歌

但‧‧‧‧

只要聽到   

我就會想起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蒲公英的約定-周杰倫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裏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聽不到-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而我知道-五月天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表 我 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 (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我們的故事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 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 ~ ~ ~ ~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 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換日線-張志成

拖著沉重的行李 機場廣播的聲音 人們互道再見的表情

*回顧手機的訊息 初見面到相戀的痕跡 我怎麼忍心刪去

△還想和你看北海道的雪祭
 還想陪你走遍這世界風景
 你就要往陌生的天空飛去
 天知道我會多想你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天空只留下寂寞無聲的盤旋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退一點)
 停格在妳晴天笑臉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如果季風能把感覺連線 (感覺連線)
 想傳達給你說不完的思念

Repeat *△#☆

你消失的天空 我凝視了好久 在飄雪的氣候 No... No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腦海重複著最後 擁抱你的鏡頭 No~
期待再見面時候 更深刻的悸動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線
天空只留下寂寞無聲的盤旋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停格在妳晴天笑臉
Yeah Yeah~~~

Repeat ☆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Miss you Miss you Woah~~~~~~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如果季風能把感覺連線 (感覺連線)
想傳達給你說不完的思念

Yeah~ Yeah~~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baby




兩隻戀人-曹格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来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没有煩惱
一直没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爱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Repeat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得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Repeat





愛 因為在心中-王力宏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妙苗)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修羅)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妙苗,修羅)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可愛的小南瓜)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憂鬱之藍)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可愛的小南瓜,憂鬱之藍)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NicholasLee)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音樂進化論)

(合唱):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ssf)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飯飯)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ssf,飯飯)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冰蘭)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Irini)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沈澱(冰蘭,Irini)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OurHome小5)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絃 (BEAT)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死神的樂章)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Shane)



一顆心的距離-范瑋琪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REPEAT*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F白 2008-07-10 10:48:11

因為我留戀的東西卻是能使我傷心欲卒 而懷念以前的美好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版主回應
我也是!!
我還是很難想像
以後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2008-07-10 14:21:02
F白 2008-07-02 09:58:42

又讓我想起~~從前的時光 以及美好~~ 但這些回一只能懷念 卻不能留戀!我還要大步向前走呢!也希望你能向前看 別再因為一些瑣事而使自己困惑

版主回應
為甚麼這些回憶只能懷念 卻不能留戀
如果只是莽撞的向前走
那你一定會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有時候‧‧‧
回頭看看 
說不定那才是你所嚮往的
想想唄~~
2008-07-10 14:17:17
馬力歐 2008-07-01 15:07:44

這麼多首是哪一首阿= = ?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好聽押    都聽聽看嘛   
嘻嘻   ︿  ˇ  ︿
2008-07-07 14:28:11